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泰官网刊文被指要放水辽足 回应:哪敢顶风作案

孙永军

2014年10月17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泰官网刊文被指要放水辽足 回应:哪敢顶风作案

中超保级大战即将打响,亚泰官网刊出一篇有关“将派出年轻球员出战辽足”的文章,被认为是有预谋性的“放水”,帮助辽足保级。昨天,亚泰高层表示:“理论上我们还有降级危险,后三场都会认真踢。”

亚泰官网近日发布一篇题为《2014赛季最后三场长春亚泰挂帆济沧海》的文章,文中称“10月19日,长春亚泰做客辽足,面对东北德比的老朋友,亚泰会让更多年轻球员获得锻炼机会,让初生牛犊感受最激烈的保级之战。10月26日对保级的申鑫,是最后一个主场,要力争胜利;11月2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保级的绿城,誓用一场胜利结束赛季。”

中超的保级大战,以往常出现个别保级无忧的球队放水兄弟球队情况。外界认为,亚泰这是在用堂而皇之的宣言掩饰其“放水辽足”的行为。新华社有文章就指出,亚泰文章所述实际上“并非济沧海,而是放水周济东北兄弟”。上赛季的最后一轮保级大战,已经提前保级的辽足即派出替补队员出战亚泰,亚泰拿到3分成功保级。

昨天,亚泰方面就此回应称:“这么敏感时期,哪家俱乐部敢顶风而上,破坏公平竞争环境。我们理论上还有降级危险,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

>>相关

辽足不信亚泰会放水

在中超积分榜上,辽足以26分依然处于保级圈,本周末,辽足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亚泰官网表示将在本场比赛派上更多年轻球员,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不少球迷认为这是亚泰要放水的信号。不过,辽足上下却并不认同,昨天,辽足方面表示“只信自己!”

昨天,在谈到此事时,辽足的主力门将张鹭表示:“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亚泰自己才31分,也还没有完全上岸,要是故意输给我们,他们自己也会很难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既然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辽足主教练陈洋也支持张鹭的说法:“辽足必须靠自己,亚泰也需要分数来确保保级,所以我们还是要全力去拼。除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我们还要客场对阵大连,最后一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后一轮是主场,倒数第二轮的客场也要全力去拼,打亚泰如果能够拿到3分的话,我们就会有29分,对于接下来的保级会很关键。现在各支队伍都不好打,谁能够取胜就看临场的发挥了。”

不过,对于辽足不利的是,球队中的头号射手外援詹姆斯因为赶回非洲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昨天才回到中国,身体比较疲惫。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