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德拉甘正式“救火”长春亚泰

2014年04月28日16:4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拉甘正式“救火”长春亚泰

新华社长春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周万鹏)2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波黑教头德拉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即日起,德拉甘正式就任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

本月23日,因球队战绩持续低迷,长春亚泰队第15任主教练萨布利奇正式与球队“和平分手”。次日,德拉甘已从北京飞往长春谈判,有望正式“接管”球队的消息就在长春当地不胫而走。28日,消息得到证实,刚刚步入花甲之年的德拉甘正式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签约,开启了他在中超联赛的第二段执教历程。

德拉甘此前曾在江苏舜天队执教过两个半赛季。在2011年,他中期接手球队成功“救火”,球队先是跳出保级圈而后拿到中超第四。2012赛季,江苏队在他的带领下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斩获中超亚军。2013赛季开始前,德拉甘曾用半数主力击败广州恒大队,成功拿到中国足球“超级杯”。不过在当年的中超联赛中舜天队却成绩不佳,在艰难保级之后,球队并未和他续约。

有分析人士指出,德拉甘的“救火”能力出众,且在培养新人方面有独到之处。亚泰队快速“牵手”老帅,正是希望他能“复制”2011年的神奇,并希望他能在星味不足的球队中发掘到像孙可、吉翔那样的年轻国脚。

另悉,德拉甘与亚泰队的工作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如果长春亚泰队2014赛季的中超排名能最终进入前8,那么德拉甘的合同将会自动延长到2015年年底。(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