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杭州绿城踢平长春亚泰两队携手保级

2014年11月02日19: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绿城踢平长春亚泰两队携手保级

新华社杭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本赛季收官之战2日下午同时打响,在其中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当中,排名倒数第五的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排队倒数第四的长春亚泰,最终以1:1握手言和,携手保级。

本轮比赛之前,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同积31分。虽然上轮大比分输给河南建业,但杭州绿城依旧领先倒数第二的大连阿尔滨3分。根据中国足协本赛季的规则,积分相同时比较双方预备队的成绩,杭州绿城凭借预备队对大连阿尔滨战绩的绝对优势,事实上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而长春亚泰还存在降级可能,但在杭州绿城主力前锋拉蒙停赛的情况下,长春亚泰只需要在客场拿到1分便可以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上半场比赛比较平淡,双方尽管拼抢激烈,但失误过多,没有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攻门。

下半场比赛,长春亚泰率先取得进球。第65分钟,客队球员贝奇拉耶在接队友传球后,大禁区中央起脚射门得手。

落后的杭州绿城此后调兵遣将,很快他们的调整便收到结果。第74分钟,曹海清边路传中助攻谢鹏飞禁区内头球破门。

此后双方都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不过并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长春亚泰如愿取得1分,成功保级。(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