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为保级将死磕长春 丘卡:全力以赴拿到三分

2014年10月19日09:5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为保级将死磕长春 丘卡:全力以赴拿到三分

  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由于保级集团的分差并未拉开,辽足、河南与上海申鑫同积26分,所以本轮比赛变得异常关键,3分对于处在保级集团的每一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目前辽足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此役在主场将全力争胜。

  之前的半个月短暂间歇期,辽足一直在柏叶基地进行备战,球员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也非常重视。辽足主帅陈洋透露,对于这场比赛全队上下一直在认真地备战,“余下这三场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而与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这一点我们是有优势的。不过他们的分数已经达到30分以上,保级基本没有压力,所以在比赛中肯定踢得比较放松,但是这种情况更不能大意,放松的时候也可能他们发挥得更好,所以我们要提起精神,争取率先进球。”

  目前,辽足阵容比较整齐,球员的伤病并不是很多,之前詹姆斯代表赞比亚国家队进行比赛,虽然已经归队,但是密集的赛程和舟车劳顿,对这位34岁老将的体能来说是一次考验,不过詹姆斯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赛前,长春亚泰表示这场比赛将派出年轻队员出场,不过年轻队员在场上会更加卖力地去证明自己,所以辽足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两球战胜辽足,不过再次交手,辽足的锋线上补充了丘卡和杨超生,已经为辽足打进6球的丘卡状态正佳,他也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用进球帮助辽足在主场取得3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