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辽足绝杀绿城首胜 终结连续4场不胜尴尬纪录

郑小龙

2014年05月05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绝杀绿城新帅笑纳首胜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辽足2比1击败杭州绿城,新上任的主教练陈洋拿到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辽足连续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轮,辽宁队客场挑战申鑫虽然抢到了1分,但已经是连续4场不胜,辽足仍然身陷保级圈,新帅陈洋上任后还没获得过一场胜利。而绿城不仅从天津手中夺走了3分,更是打破了逢津不胜的魔咒,积分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2场交锋,辽足4胜3平5负稍处下风。而主场作战成绩,辽足自2010年以来的4个赛季都战胜了杭州绿城,昨天这种心理优势也被带到了比赛中。

全场比赛,辽足打得积极主动,绿城则相对被动一些,上半场王亮助攻詹姆斯为辽宁队率先进球,绿城队拉蒙下半场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辽足老将王亮完成绝杀,最终辽宁队2比1战胜杭州绿城,结束了4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的新主场盘锦奥体中心的草皮质量不好,这也影响到了以地面进攻为主的杭州绿城的发挥。

赛后,辽足主帅陈洋表示:“感谢队员的努力,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辽足现在还需要更多的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