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拉甘出任长春亚泰主帅 进入前八合同自动延长

2014年04月29日04: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长春4月28日电 (记者姚友明、周万鹏)2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波黑教头德拉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即日起,德拉甘正式就任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

本月23日,因球队战绩持续低迷,长春亚泰队第十五任主教练萨布利奇正式与球队“和平分手”。次日,德拉甘已从北京飞往长春谈判,有望正式“接管”球队的消息就在长春当地不胫而走。28日,消息得到证实,刚刚步入花甲之年的德拉甘正式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签约,开启了他在中超联赛的第二段执教历程。

德拉甘此前曾在江苏舜天队执教过两个半赛季。据悉,德拉甘与亚泰队的工作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如果长春亚泰队2014赛季的中超排名能最终进入前八,那么德拉甘的合同将会自动延长到2015年年底。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9日 15 版)

(责编:袁勃、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