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费德勒获大师赛第300胜创历史纪录

2014年08月14日13: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获大师赛第300胜创历史纪录

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体育专电 “瑞士天王”费德勒13日顺利通过了西南财团(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这场胜利也让他成为史上首位在大师赛获得300场胜利的球员。

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加拿大人波斯皮斯尔。激战两个小时后,曾4次拿下该赛事桂冠的费德勒以7:6(4)、5:7、6:2晋级。

巧合的是,33岁的费德勒职业生涯第200场大师赛的胜利也是在辛辛那提获得的,目前他在大师赛的总战绩是300胜89负,在职业男子网坛独占鳌头,身后的纳达尔战绩为281胜54负。

“第300胜,这是个很棒的数字。”费德勒说,“不过我之前还获得了很多更重要的成就,当然,能达到这个里程碑令人开心。”(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