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奥神四将正式签约北京 已随队进行续约后首次合练

潘天舒

2014年08月14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神四将正式签约北京

  孙悦(左)资料。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孙悦、张松涛等奥神四将和北京队续约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昨天,北京队正式与4位奥神球员完成了签约。

  为了搞定这4人的转会,首钢俱乐部支付了5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孙悦和张松涛与北京队签下的是一份5年的长约,基本可以确定这两人将在北京队退役。李伟和黄海贝与北京队签下的合同是2年。据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奥神队员中除了这四个人之外,北京队本想一起签下之前曾在上海队打球的吴冠西。不过吴冠西想去美国发展,北京队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昨天下午,奥神4名球员已经随北京男篮进行了续约后的首次合练。

  北京男篮计划在本月16日启程赴美国进行拉练,为期20天左右。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到那边主要是训练,也会联系球队打一些比赛。主要是在旧金山,目前计划会打7到9场比赛。”

  搞定了奥神4名球员后,并不意味着北京队停止了引援工作,目前球队还在联系几名合适位置的球员,闵鹿蕾希望继续补强球队。

  >>声音

  孙悦:700万年薪是传言

  搞定合同,奥神4人昨天终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孙悦身材保持得不错,张松涛、黄海贝这样本身体重大的球员,则看上去有点发福。张松涛说:“确定回来打球当然很开心,现在要赶紧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休赛期,孙悦找了一家专业的篮球训练中心训练以保持状态,看上去他的身体情况很好。对于重回北京队打球,孙悦说:“在加盟北京队之前我一直都没法在CBA打球,上赛季我和北京队的队友们一起赢下了冠军,这感觉非常棒。现在,我又能在这支球队中和大家一起为新赛季努力了。”谈到年薪700万的传闻,孙悦说:“合同肯定都是需要双方保密的,我不能说,外面都是传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