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准备就绪:青奥开幕式倒计时48小时

2014年08月14日0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开幕式倒计时48小时 你准备好了吗?

场馆准备好了

作为承办比赛项目最多、产生奖牌最多的场馆群,青奥期间,南京奥体中心场馆群将承办田径、游泳、体操等7个大项的比赛,共产生金牌97枚,约291枚奖牌,约占青奥奖牌总数的44%。昨天,奥体场馆团队举行赛前誓师大会,全体人员集体宣誓,为打好青奥会攻坚战全力以赴。

餐饮准备好了

“餐饮工作,可不只是吃饭喝水这么简单哦”,餐饮经理项莉笑着对记者说,“一天内要负责近万人的餐饮保障,任务非常重。不过,经过前两次开幕式彩排的演练,我们顺利地为开幕式团队近万人提供早中晚餐及夜宵的供应。”

志愿者也准备好了

保障团队,自然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来自南理工和南农的1800多名志愿者在奥体中心场馆群服务。体育场志愿者经理陶涛介绍说,志愿者根据岗位职能分了好几个组,交通志愿者凌晨4点就要起床准备上岗,晚上12点才能返校;旗手志愿者每天都在反复记忆204个国家和地区的国旗和国歌长度;颁奖物资助理志愿者熨烫了一个星期的各国国旗。(董晨)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