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贵州人和官方宣布宫磊下课 朱炯将出任主教练

2014年04月23日09: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屏
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屏

人民网4月23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23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主帅,宫磊此后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

昨晚,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客场0-5惨败西悉尼流浪者,最终仅积4分小组垫底,成东亚区积分最低的球队。

今天,贵州人和在其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宫磊先生不再担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卸任主教练后,宫磊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对于宫磊先生在任职主教练期间为俱乐部作出的卓越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炯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12年12月17日,作为球队领队的宫磊接替辞职的高洪波出任执行主教练。在2013年中超联赛中,宫磊带队取得第四名,并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恒大夺冠,这也是贵州人和取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但今年球队双线作战成绩不佳,目前联赛3胜1平3负暂列第7,亚冠小组赛1胜1平4负小组垫底。

图为4月17日,朱炯(左)与宫磊指挥球队备战中超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