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教练团队变动导致人和亚冠惨淡收场 难怪孙继海发微博

2014年04月29日16: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9日电(胡雪蓉)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已于日前全部结束,贵州人和1胜1平4负仅积4分小组垫底,成东亚区积分最低的球队。对于人和的惨淡征程,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和北京广播电台记者王异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汪大昭说:“这支队伍从上海到贵州,中间还在陕西待很长时间,前后十来年已经面目皆非。队伍前后换了队名、老板、主场、教练,也换了队伍的框架,就是主力阵容队员也都换了,不知道这个队这么多年踢来踢去到底是什么。上个赛季人和双线战绩还不错,算比较成功,但其实我觉得这支队伍的基本打法仍然是非常粗放的,包括打长传。”

“一旦教练团队有点什么问题,对于这个队伍影响就更大了。因为球队不是由一些骨干球员长期以来的磨合,能够有一种特色很鲜明而且踢法很精细的风格,你换谁来当教练这个东西都不容易轻易改变。他本来比较粗放,教练班子再一换,可能下场(比赛)不用这个了,这就影响了,包括对外援的使用都有影响。我觉得这样踢下去这支队伍接下来的中超比赛是很成问题的。”汪大昭说道。

王异表示:“朱炯加盟到贵州教练组,初衷是为了丰富教练组的打法。宫磊带队的时候高举高打很有杀伤力,但朱炯是一个特别追求脚下技术配合的教练,那么队员到底是听朱炯的还是宫磊的?在这一点上来讲,我想俱乐部没有把这个工作做好。这样也就难怪孙继海发微博,他踢了这么多年球,可能都会不理解现在你到底让我们踢什么。这样导致整个球队的备战上或者球员在战术和比赛的理解上会有波动。”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