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球员:现在队里口号是"国安是冠军"

2014年10月18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球员:现在队里口号是"国安是冠军"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恒大近几年的强劲对手人和,近日明确表达将在主场全力阻击恒大,为国安夺冠保住机会。人和一位球员表示:“我们现在的口号是‘国安是冠军’”

  贵州人和是恒大的苦主,人和对“中超老大”向来不服气。尤其是在人和主场贵阳奥体中心,恒大甚至至今还未能赢球,这也是恒大中超唯一没有攻陷的客场。

  本轮如果人和在主场输给了恒大,而国安也输球,那么恒大将在人和主场庆祝中超再夺冠。这样的情况是人和队不愿意看到的,人和方面诸多队员表达了力阻恒大的决心,“现在我们也希望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联赛,如果战胜恒大,国安自己再争气把恒大也赢了,今年的冠军之争就会增加很多悬念,这也是球迷所乐见的。国安没准今年真就争到第一了。”人和队利好消息是多名受伤的主力回归,孙继海伤愈归队,队中中场大将马辛斯基代表波兰国家队打入首粒进球,状态正佳。

  中超保级战同样让人关注。因放风要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派替补队员出战的亚泰队,在昨天更改口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官网上所写文章为俱乐部某部门年轻人员擅自做主发的文章,该工作人员已被开除。亚泰队要派上最好的球员出战辽足。”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