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2比1逆转河南建业 宫磊“离队”人和赢了

2014年04月19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磊“离队” 人和赢了

连续三轮中超输球的贵州人和,昨晚在郑州客场终于得到了一场胜利。凭借陈昌源和尤里的进球,贵州人和2比1逆转河南建业。但比这场胜利更为戏剧性的是人和队内的矛盾,主教练宫磊在本场比赛赛前几小时前往上海同预备队会合,率队征战亚冠

前天下午,人和队长孙继海发微博将贵州人和队内矛盾公开化之后,有关人和队两位教练宫磊和朱炯之间的去留问题就成为焦点话题。就在比赛开始前的几小时,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被球迷发现出现在郑州机场,这也意味着他不会出现在人和同建业的比赛中。

据了解,宫磊从郑州飞赴上海,在那里与贵州人和的替补队员会合,此后将带人和替补队员飞赴澳大利亚,准备下周同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由于贵州人和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因此同西悉尼的比赛中,人和将派替补队员出战。

按原计划,宫磊原本要在带队打完同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再赴上海,不过最终的行程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这似乎意味着宫磊作为主教练,已经进一步在队内被边缘化。当然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人和在宫磊提前离队后,也在联赛中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由于宫磊十分意外地在赛前离队,技术总监朱炯很可能将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正式代替宫磊成为贵州人和队的主教练。至于未来宫磊是就此离开人和队,还是继续在俱乐部内担任其他职务,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杜锐)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