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人和遗憾未能帮到国安 朱炯:比赛没有彩排预演

2014年10月19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遗憾未能帮到国安 朱炯:比赛没有彩排预演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贵州人和主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主场作战首次输给恒大。赛前,人和曾表示帮助国安阻击恒大,没有完成目标,人和将帅也很遗憾,人和主帅朱炯:“球队尽了全力,但每一次比赛都像人生,没有彩排和预演。”

  整场比赛,人和有心无力是最好的体现。虽然陈杰在第24分钟帮助人和先拔头筹,但是剩余的70多分钟里,恒大凭借张琳芃和埃尔克森的进球2比1完成反超。埃尔克森也以27个联赛进球打破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

  赛后,朱炯很无奈,“恒大在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上都高于贵州,我们球队是尽了全力。”恒大豪取联赛9连胜,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后也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尽快确定冠军,若明天就能夺冠,那我会非常高兴。”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