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亚冠小组赛出线告急 宫磊帅位显现危机

2014年03月13日10: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亚冠小组赛出线告急 宫磊帅位显现危机

  上赛季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昨晚在亚冠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他们在主场0比1输给澳超西悉尼流浪者队后,让本队的亚冠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而在这场比赛中,为客队攻进制胜一球的是前中超天津泰达队外援布里奇,人和队输给了最熟悉自己的对手。

  贵州人和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客场0比1不敌日本川崎前锋,这也让他们在昨晚的主场比赛中必须全力争胜。西悉尼流浪者队中有多名球员曾经征战过中国联赛,包括前泰达外援布里奇,前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外援布兰登以及前辽宁外援戴恩,球队对于中超球队一点也不陌生。

  比赛第10分钟,西悉尼队右路角球开到门前,中路无人盯防的特里菲罗头球攻门,球被张烈扑了一下,门前埋伏的布里奇伸脚一捅,补射破门。之后的比赛中,虽然贵州人和大举进攻,一直因伤缺阵的核心米西莫维奇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是在对手的球门前始终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无奈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亚冠小组赛两连败,也让人和队主教练宫磊遭遇了自己执教以来最大的危机。比赛进行当中,已经有贵州球迷现场高喊:“宫磊下课!”显然,对于这位上赛季风光无限的本土教练而言,如果短期内不能率领球队走出连败的困境,那么他呆在人和队帅位上的时间不会太久。

  本赛季开始前,贵州人和引进前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朱炯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而在本场亚冠比赛中,宫磊和朱炯几乎是以“双主教练”的方式指挥着比赛。虽然比赛开始前,贵州人和俱乐部方面表示,宫磊和朱炯两人的具体分工是:宫磊负责全面工作,朱炯负责训练。但是一支球队同时拥有两名中超级别的教练,对于贵州人和而言并不是一种幸福,至少目前的战绩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文/本报记者 杜锐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