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北京国安险胜贵州人和

2014年08月18日23: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北京国安险胜贵州人和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苦苦追赶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北京国安,18日晚终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凭借费祖拉乌的两个进球,2:1击败贵州人和,缩小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

  此役是中超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国安面对着一度排出5名后防队员,并收缩防守的人和队,开局进行得十分艰难。不过,虽然状态已有所下滑,但半程加盟国安的外援费祖拉乌仍然显示出其在门前出众的嗅觉和超强的得分能力。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国安前锋德扬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在一片混乱中把球传出,跟上的费祖拉乌没有浪费机会,将球轻推入网,率先得分。下半时,人和队将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换上场后,进攻渐有起色,第55分钟时,米西莫维奇为队友于海助攻,于海将球攻中,扳平比分。不过,在第85分钟时,费祖拉乌接队友传中球后,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击败对手。此役获胜,使得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在积分榜首的恒大的差距缩小到7分。

  赛后人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给人带来欢乐,有时让人痛苦。这场比赛人和队发挥得不错,但输了就是输了。而国安主帅曼萨诺则认为目前只能打好自己的比赛,能否在中超积分榜上追上恒大不是国安自己能掌握的。至于下一场中超比赛又将遭遇本赛季的苦主山东鲁能,曼萨诺表示将会带着信心开赴客场,但无疑与鲁能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