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资格赛末轮将开踢 阿森纳欲阻击"土"豪

2014年08月19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资格赛末轮将开踢 阿森纳欲阻击"土"豪

  北京时间明晨,欧冠32强小组赛前的最后一轮资格赛首回合正式打响,这也是竞彩焦点投注赛事。在其中5场比赛中,英超的阿森纳、意甲的那不勒斯、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与德甲的勒沃库森都将出战。

  阿森纳客场力争抢分

  贝西克塔斯是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上季排名土超第3位。整体实力也算不俗。新赛季的土超还没开打,贝西克塔斯从第三圈开始打,结果2回合双杀荷甲强队费耶诺德晋级。表现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贝西克塔斯上一轮欧冠资格赛淘汰掉费耶诺德,新加盟的切尔西旧将登巴巴一度上演帽子戏法,不过附加赛抽签抽到阿森纳,贝西克塔斯的出线前景并不容乐观,球队去年就引进了克罗地亚的“摇滚少帅”比利奇,结果取得联赛第三的不错成绩,引援方面除了登巴巴,还有来自喀山红宝石的前锋托雷,以及有来自科林蒂安的左边卫莫塔,整体实力略有提升。

  阿森纳实力就不用赘述了,年年在英超争四,年年打欧冠附加赛,但是年年晋级。本季温格更是持续引援,实力稳中有升。就社区盾杯和英超首轮同一套阵容连胜来看,阿森纳状态很好。几位新援迅速的融入球队。本场纵然是做客恐怖的土耳其,但是对照过往经验,阿森纳客胜机会很大。其实上赛季欧冠附加赛,阿森纳就遇到土超的费内巴切,结果两回合5-0双杀对手。

  枪手阿森纳新赛季英超首轮惊险取胜水晶宫,直到最后时刻才由拉姆塞绝杀,新赛季的首演各支豪门球队状态都还没有出来,表现并不是那么抢眼,不过本场事关欧冠出线,阿森纳肯定会尽其全力,新赛季温格为阵容又补充了一批实力球员,大手笔的引进如果无法参加欧冠很难想象。

  那不勒斯主场欲擒“雄狮”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签运不佳,抽到西甲劲旅毕尔巴鄂。贝尼特斯的球队季前热身麻烦不断,先后曝出卡列洪和贝赫拉米与主帅不和,而贝赫拉米也被扫地出门。不过球队其他核心球队员悉数留队,同时从英超引进了西班牙射手米楚。那不勒热身赛4胜1负,仅仅输给巴黎圣日耳曼。毕尔巴热身赛表现一般,只有1胜1平2负。

  被誉为巴斯克雄狮的西甲黑马毕尔巴鄂,上赛季表现稳健,最终获得西甲第四,但球队还在不断流失核心球员,继马丁内斯和略伦特之后,本赛季中场核心埃雷拉也转投曼联,球队整体实力受损不少,尤其如此重要的附加赛碰上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想要客场有所作为难度不小。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整体实力上那不勒斯稍占上风,而且两回合制比赛先主后客,本场必定全力进攻。毕尔巴鄂唯一的劣势是近期没有欧战的经验。

  布加勒斯特星近来状态十分不错,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罗马尼亚前锋科塞鲁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已经为布加勒斯特星打入9粒球。

  卢多格雷茨在上一轮欧冠资格赛淘汰赛中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贝尔格莱德游击。卢多格德斯本赛季一共进行10场正式比赛,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成绩。在近3场比赛中,卢多格德斯全胜。

  勒沃库森欲终结“丹麦童话”

  哥本哈根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劲旅,他们在联赛中表现有些糟糕,5场比赛仅仅拿到1胜2平2负的成绩,目前只能排名在第10名,近期在主场连续输给了霍步罗以及米迪兰特。虽然该队有分心欧冠资格赛的原因,但是实力方面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所下滑。哥本哈根唯一的一点优势就是联赛已经开始,状态可能恢复得比对手好。

  勒沃库森在转会期中失血不少,上赛季表现出色埃姆雷·詹和萨姆都转会到其他球队,虽然在锋线上勒沃库森也引进了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德尔米奇,但是他能否快速融入球队还是一个疑问。在上周末的德国杯中,勒沃库森客场6比0大胜对手,其中基斯林打入5球,显示出非常强劲的竞技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勒沃风格类似防反,客场出战也许机会反而更多。

  萨尔茨堡近来走势极佳,各项赛事取得五连胜,其中多场取得大胜,攻击力表现得极为强大,最近的几个赛季萨尔茨堡都没有闯进过欧冠正赛,本季迎来绝佳机会,对手马尔默在整个附加赛球队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并且该队还受困于争夺联赛冠军,压力可谓不小,奥甲联赛刚刚开始不久,萨尔茨堡可以在欧冠全力出击,晋级的希望极大。(许凯)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