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格兰足总杯阿森纳逆转 9年首冠助温格留守

周磊

2014年05月19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年首冠助温格留守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前)被球员波多尔斯基喷洒香槟庆祝夺冠。 新华社发

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昨天结束,阿森纳在不利局面下完成逆转,结束了2005年至今没有冠军的尴尬,温格也确定自己将继续带领“枪手”征战。

阿森纳上一次拿到冠军也是足总杯,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曼联。昨天对阵胡尔城,阿森纳遭受当头棒喝,切斯特和戴维斯前10分钟就打进2球。不过阿森纳的反击来得很快,卡佐拉第17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第72分钟,吉鲁助攻科斯切尔尼得分。加时再战,拉姆塞打进制胜球,阿森纳3比2击败对手,登上领奖台。

这是温格在阿森纳的第12个冠军,此前9年无冠,一度有传言称其会离队。温格昨天确认自己留队,“我会留下,我一直都这么想,我们想在今天创造历史,我们做到了。0比2落后时,我还在想,如果我们输了就太可怕了,但是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

穆里尼奥曾把温格称作失败专家,昨天夺冠后,阿森纳的小将也发起了反击。萨诺戈发推特嘲讽穆里尼奥,“谁能想到我们1个月前会在这个位置,何塞,你今年拿了多少冠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