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希望继续用胜利扫除“下课”声

2014年12月14日14: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希望继续用胜利扫除“下课”声

  新华网伦敦12月13日体育专电 因为本赛季以来战绩不佳,英超阿森纳主帅温格承受着巨大压力。在球队13日以4:1拿下纽卡斯尔联队后,温格希望让自己“下课”的声音能够停止。

  阿森纳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斯托克城队后,一些球迷发出了让温格“下课”的声音,但随着13日主场对纽卡斯尔联队的大胜,酋长球场又响起了“只有一个温格”的“颂歌”。

  “我的工作就是让球迷高兴,”已执掌阿森纳帅印18个年头的温格说。“我的任务就是让人们开心。我很高兴能听到球迷在比赛快结束时高唱我的名字,我们的球队获得了胜利,球迷可以尽情地高歌。”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法国前锋吉鲁赛后也表达了对温格的支持。“很高兴听到球迷高歌温格。人们总是在球队输掉比赛时提出批评,而最先承受批评的往往是主帅。我们是一个整体,需要保持信念,努力工作,并且做到宠辱不惊。”

  阿森纳目前以26分位居英超积分榜第六,与排名第五的南安普敦积分相同。切尔西以39分领跑,曼城以3分之差位列次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