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比尔29分率奇才击破快船10连胜美梦

2014年12月13日13: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尔29分率奇才击破快船10连胜美梦

 北京时间12月13日,常规赛继续进行。

 快船96-104奇才,连战客场,快船状态受限,全队失误达18次,因失误失掉21分。

 快船9连胜遭终结。奇才3连胜,比尔29分4助攻,沃尔10分11助攻,戈塔特18分,亨弗里斯11分8板,皮尔斯11分5篮板5助攻。

 保罗19分6助攻,格里芬14分,小乔丹11分8篮板,克劳福德12分。

 沃尔生涯8次对阵快船,平均每场得21.1分,是他对阵所有球队中最高的。今天沃尔得分欲望并不强,但奇才全队发挥出色,始终保持领先。

 奇才一开始就打出8-2,全场未曾落后。首节他们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0-21结束。

 快船内线未能发挥出优势,而外线手感欠佳,在场上越来越被动。第二节最后100秒,皮尔斯、比尔和沃尔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57-42拉开差距。

 快船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4分30秒时,他们连续四中三球,只以85-94落后。比尔马上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奇才以98-85稳住阵脚。尽管奇才最后1分30秒未能得分,仍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