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胜广厦 双方球员爆发激烈冲突

2014年12月13日07: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胜广厦 双方球员爆发激烈冲突

  新华网广东东莞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12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东莞队主场125:113战胜广厦队。广厦队外援富兰克林在比赛结束前一个推搡动作引发双方激烈肢体冲突。

  离比赛结束还有1秒,东莞队领先10分,赵捷在后场控球,广厦已经无力回天,双方球员似乎都在等待比赛结束,但广厦外援富兰克林突然上前猛推赵捷一把,裁判吹罚富兰克林违体犯规,并将双方分开。此后,富兰克林走到东莞队替补席附近时,罗汉琛上前打算与其理论,此时富兰克林一把打在罗汉琛手上。也正是这次接触让场面完全失控,双方球员和教练都冲了上来。场边球迷夹杂着嘘声和骂声,广厦外援霍尔曼甚至想翻越栏杆冲上看台,好在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才没有酿成CBA版的“奥本山宫殿事件”。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一直十分胶着,第三节东莞队甚至一度落后12分,但凭借赵捷和李慕豪的出色发挥,主队在第三节结束时扳平比分,并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2分优势逆转获胜。

  这也是东莞队主场在三天内两次“出状况”。10日晚第17轮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中,浙江队球员在第四节不满裁判判罚主动申请犯规,5人被罚下场,送给东莞队65次罚球机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