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甜瓜否认交易流言:面对逆境从不逃避

2014年12月13日09: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瓜否认交易流言:面对逆境从不逃避

  卡梅隆-安东尼和纽约尼克斯一起经历着低谷,“祸不单行,福无双至”这句话用在近期的甜瓜身上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我们不妨罗列一下他近期的境遇:球队战绩糟糕,安东尼经受着战术改变的阵痛,他本人饱受伤病困扰,与队友发生矛盾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最近的消息更是曝出安东尼心生去意,考虑放弃合约中的交易否决权…

  估计所有人看完甜瓜这一系列的遭遇都会感受到什么叫一波三折。安东尼本人对于媒体的这番报道也颇感无奈,但他坚决否认了自己想要放弃交易否决权一说。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感叹道,“当你处境不顺的时候一切事情就像滚雪球效应那样席卷而来,我想能制止这一切的就是赢球。我们需要赢得一些篮球比赛,这种事情我遇到过。当你输掉一些比赛的时候媒体就会登出形形色色的描写,不管是关于个人还是对于球队,这种事情无法遏制。”

  “嘿,伙计!不管怎样我干完我的工作还是会回来的。”安东尼在结束训练后说道,“如果我起床过后想的事情就是离开,那只能说我很懦弱,意志力不强。我从来都不是遇到逆境就想逃避的人。现在我也不会那样做。”

  尼克斯依然10连败,他们今天将对阵凯尔特人,这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个结束连败的良机,但他们仍然面临着不小的困难。安东尼的左膝疼痛并未消除,JR-史密斯脚后跟也出现伤病,状态堪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