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诺维茨基悲观看待招募甜瓜:他能来最好

2014年06月22日11: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克悲观看待招募甜瓜:他能来最好

德克-诺维茨基并不会为卡梅隆-安东尼“可能的到来”摒神凝望。当记者向德克问题他是否觉得安东尼真的会来到达拉斯时,德克回复:“这并不靠谱。”

小牛更喜欢以培养的方式组建球队,而不是将某人‘买’到这里。如果达拉斯真的在他的目标范围内,这当然非常棒。但显然,我们没法对这个抱有太大希望。”德克继续说到:“我曾说过,他是这联盟中最有爆发力的得分手之一,如果这样一名球员将你的球队视为未来目的地,马克(库班)和唐尼(尼尔森)显然得做出努力。但你问我他来到这里现实吗?我给出的答案是‘不’。”

此前,某消息源曾向ESPN马克-斯特恩透露,安东尼将小牛火箭公牛视为自己的主要潜在下家。

“我们想要把刚刚结束的这赛季已经较为完成的进攻体系再度提高。”诺维茨基说,“我们拭目以待吧。”

尽管德克为小牛招募安东尼的前景并不表示乐观,但他仍选择相信小牛队管理层的运作能力。

“通过这么多年的合作经验,我明白,在马克与唐尼的手里,一切都有可能。”德克说。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