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安东尼:尼克斯已摆脱上赛季的负能量

2014年11月06日08: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尼克斯已摆脱上赛季的负能量

北京时间11月6日,尼克斯全明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球队只拿到37场胜利的一部分原因是球队的“负能量”影响的。

这个赛季球队已经完全不同。“上赛季从第一天开始,球队的能量就不对,今年你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状态,教练组、球员、每个人都有新的状态,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安东尼说。

“我只是在说总体的感觉,没有针对某个球员,我们是个整体,今年的球队充满了正能量,这与去年完全不同。”

那么为什么上赛季尼克斯会有“负能量”呢?“我不会去谈细节,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走出来了,走出了输球的阴影,”安东尼说。“无论是什么原因,事情都过去了。我们看到了,球队的管理层也看到了,而且他们做了很好的改变。”

尼克斯队开局两胜两负,还在骑士揭幕战中“偷”得一场胜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