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背伤稍好已经可以走路 不会带伤出战

2014年11月28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背伤稍好已经可以走路 不会带伤出战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邮报》报道称,尼克斯对阵小牛的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因为背部痉挛本赛季首次休战,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透露了伤势的恢复情况,甜瓜表示目前他已经可以走路,并且认为痉挛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不过,安东尼坦承,为了谨慎起见他不会带伤出战。

  “我今天已经可以稍微走点儿路了,而且能做一些其他的事,”在被问及伤势时安东尼说道,“我正在逐渐恢复。”

  由于痉挛的影响,安东尼的脚步看起来依然有些蹒跚。他表示自己不会选择带伤出战,而且暂时不清楚何时才能回归。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之前,尼克斯曾公布,安东尼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他仍然感到背部疼痛并且僵硬。

  安东尼表示:“我觉得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吧,痉挛迟早会过去的。但是我不会选择带伤出战,他们告诉我康复时间很难判断,所以我也不确定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回归。”

  由于正随队征战客场,因此安东尼暂时还没有接受检查以确认此次背部痉挛的原因。据悉,在回到纽约之后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甜瓜自己透露,这次痉挛是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不记得伤势发作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当时真的很难过,我尝试过去克服,但就是疼得我动不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