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又现奇葩一幕:浙江队球员不断主动申请犯规

2014年12月11日14: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又现奇葩一幕:浙江队球员不断主动申请犯规

  本报讯 12月10日晚,在东莞队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东莞最终以129:111击败浙江。但比赛最受关注的是最后一节,浙江队球员不断主动申请犯规,让末节比赛成了闹剧。

  在比赛的第四节,裁判的判罚让浙江队非常不满,浙江队的几名球员开始主动申请犯规,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这让浙江队最终有5人先后被罚下场。尽管遭遇了失利,但被罚下场的队员却始终保持着无奈的微笑。由于浙江队的球员不断犯规,东莞队的球员一直在罚球当中,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宣告结束。看到比赛最后时刻的奇怪现象,央视的解说员于嘉也在解说本场比赛时发出质疑:浙江队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全场比赛,浙江队共有5人被罚下场,创造了CBA新的纪录。而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罚中了48球,一支球队单场获得65次罚球也创造了联赛纪录。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