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马利亚因伤缺席英超“双红会”

2014年12月13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马利亚因伤缺席英超“双红会”

  新华网伦敦12月12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主帅范加尔12日透露,英超史上第一身价的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因伤将无缘本周末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双红会”。

  迪马利亚在两周前曼联主场3:0击败赫尔城队的比赛中拉伤了腿筋,随后他缺席了“红魔”的两场联赛。

  “现在球队里有4名伤员,他们是迪马利亚、卢克·肖、布林德和斯莫林,”范加尔说。“这比我想象的情况要好。”

  曼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一线队伤员一度多达9名。不过,拉斐尔、菲尔·琼斯和埃文斯目前都已恢复了训练。

  曼联近期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一路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三位,但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8分。

  利物浦上赛季曾客场3:0大胜曼联,但“红军”目前状况堪忧,英超仅排在第九位,欧冠联赛也已被淘汰出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