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喜迎英超四连胜 “爆炸头”轰开胜利之门

2014年12月03日15:4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喜迎英超四连胜 “爆炸头”轰开胜利之门

  曼联终于有点豪门的样子了,至少从战绩上来说。“红魔”今晨主场2比1战胜斯托克城,以英超四连胜喜迎今天的俱乐部圣诞晚会。

  经历了比莫耶斯更惨淡的英超开局后,范加尔执教的曼联,状态正在回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前场两位大将鲁尼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没有影响战绩回暖,“红魔”凭借“爆炸头”费莱尼头球和马塔任意球战胜对手,保住英超前四的排名。

  这是费莱尼本赛季第二次破门,他为曼联打开胜利大门。自去年夏天随莫耶斯来到曼联后,费莱尼一年多来背负“水货”的骂名,沦为替补。然而,随着曼联众将本赛季接连遭受伤病侵袭,范加尔不得不启用费莱尼。最近7场比赛他场场踢满全场,堪称一个逆袭的励志故事。对于费莱尼的作用,范加尔表示:“目前,我们还需要寻求身体和技术能力的平衡发展。我一直偏爱技术型球员,但是在英超必须增加一些身体元素,费莱尼就是这种球员。他完全有能力竞争首发。”

  马塔近来的表现堪称如今曼联的缩影,他前不久在曼联与水晶宫之战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今晨又为曼联打入制胜一球,使得他在范加尔手下的进球,超过了在莫耶斯和吉格斯执教时的进球。

  今天曼联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晚会,四连胜让这场晚会增添了喜庆色彩,值得曼联众将士畅饮一番,这或许是曼联一个崭新的起点。

  本报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