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莱尼:我曾是曼联的替罪羊

2014年11月11日20: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莱尼:我曾是曼联的替罪羊

  新华网伦敦11月11日体育专电 曼联中场费莱尼认为他是球队2013-2014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

  2013年,曼联前任主帅莫耶斯以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引进费莱尼。但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上赛季被外界认为表现糟糕,代表曼联征战的首个赛季无任何进球,最终“红魔”在英超崩盘,跌落至第七位。

  如今,莫耶斯走了,新主帅范加尔来了。当费莱尼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成为曼联战绩不佳的替罪羊时,26岁的他说:“确实有一些。这是个很难的问题,我很难去回答。”

  他补充道:“但是我并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在足球界需要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心态十分重要,而我具备这样的品质,因此我才能渡过那一段艰难时期。是我的家人帮助我度过难关。我代表比利时队参加了世界杯,我和球队都发挥得不错,自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带着这份自信回到了曼联。”

  “教练告诉我要想上场比赛就必须为之奋斗,我这么做了,并且训练得十分努力。当我得到机会时我就会尽力做到最好,”费莱尼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