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超级乌龙助多特取胜 克拉默:应当感谢我(图)

2014年11月11日11:5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乌龙助多特取胜 克拉默:应当感谢我(图)

超级乌龙助多特取胜克拉默:应当感谢我(图)

  队友安慰年轻的国脚克拉默。

  多特蒙德终于结束了五连败,逃离了降级区。昨晨,多特蒙德坐镇主场1∶0击败此前排名第三的门兴,但是进球功臣却是对方球员,德国国脚克拉默上演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乌龙,他的中场吊射攻破了自家球门。

  本场比赛之前,身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多特位居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门兴本赛季表现出色,保持不败。但是多特蒙德毕竟实力犹存,全场占据优势并有22脚射门,却并有取得进球,只有罗伊斯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

  但是本场比赛“大黄蜂”的运气显然不错,第58分钟,克拉默在本方中圈得球,他选择用长传将球回给本方门将索莫尔,但是由于索莫尔站位靠前且准备不足,球竟然越过索莫尔,飞入了本方球门……多特凭借此球率先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并最终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据《图片报》报道,克拉默是在距离本方球门45米的地方打进了这个乌龙。

  “我知道球会反弹,这种情况会发生。但我今天的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克拉默说,“对手应当感谢我,我要向门兴的球迷们说声抱歉。”

  多特蒙德队中场凯尔在克拉默打进乌龙球后很快走上前安慰这名23岁的小将。“希望这个球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希望他下场比赛能够有好的表现。”凯尔说。

  “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说。他同时还向克拉默送上了安慰:“克拉默在我们队的历史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多特蒙德终于结束了此前在德甲联赛中的五连败,在德甲积分榜上也升至第15位。不过,多特蒙德又添伤兵了,最近,中后卫帕帕腓骨应力性骨折,预计需要伤停两周或更长时间。钟文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