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拉默上演半场乌龙 多特蒙德终结五连败

2014年11月10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拉默上演半场乌龙 多特蒙德终结五连败

  新华网柏林11月9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脚克拉默在9日的德甲联赛中踢出了一脚跨越半场的乌龙球,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0:1不敌多特蒙德队,“大黄蜂”借助此球摆脱了此前五连败的尴尬,暂时逃离降级区。

  第58分钟,位于中圈附近的克拉默本想将球回传给门将,但由于后者站位靠前,克拉默的回传球变成了吊射,球在地上反弹后钻入网窝,最终这成为了本场的唯一进球。

  “我知道球会反弹,这种情况会发生。但我今天的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克拉默说,“对手应当感谢我,我要向门兴的球迷们说声抱歉。”

  多特蒙德队中场凯尔在克拉默打进乌龙球后很快走上前安慰这位23岁的小将。“希望这个球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希望他下场比赛能够有好的表现,”凯尔说。

  本场多特蒙德队共有22脚射门,但只依靠对方一记不可思议的乌龙球获胜。他们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不来梅,暂时逃离降级区。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排名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7分。

  “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说。他同时还向克拉默送上了安慰:“克拉默在我们队的历史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队2:0击败汉堡队,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八连胜,落后拜仁4分,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德布鲁因分别助攻奥利奇和亨特破门,目前德布鲁因的助攻数已经达到9次,位居德甲助攻榜的榜首。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