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广厦111-95胜首钢 马布里低迷仅得5分(组图)

2014年11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布里低迷
马布里低迷

人民网11月10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1月9日16时,20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第4轮角逐。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浙江队以111-95战胜北京队,取得4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北京队3连胜终结并遭遇赛季首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3、20-21、31-25和34-26(广厦队在前)。数据方面,广厦队富兰克林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霍尔曼有19分20篮板1抢断,张永鹏贡献15分6篮板。北京队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并抢下6篮板,孙悦17分4助攻2篮板,李根贡献12分6篮板,马布里状态欠佳11投仅2中拿下5分7篮板5助攻2抢断。

广厦队首发阵容:1-王子瑞、12-林志杰、30-赵大鹏、32-伊莱-霍尔曼、33-张永鹏

北京队首发阵容:3-斯蒂芬-马布里、9-孙悦、33-王骁辉、35-张松涛、51-吉喆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