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桑切斯进球阿森纳1:2遭斯旺西逆转 距蓝军12分

2014年11月10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桑切斯进球阿森纳1:2遭斯旺西逆转 距蓝军12分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00:0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斯旺西,桑切斯先声夺人,西古德森和戈米斯连入2球帮助主队逆转。此役过后,阿森纳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2分,排名积分榜第6。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卡索拉直传,维尔贝克传中,无人防守的桑切斯推射破门,阿森纳1-0。

第75分钟,斯旺西扳平比分,吉布斯对巴罗犯规,西古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1-1。

3分钟后,斯旺西反超比分,蒙特罗突入禁区传中,戈米斯头球破门,斯旺西2-1阿森纳。

最终,斯旺西将2-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