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加尔英超首秀就搞砸 曼联大将倒霉竟食鸟粪

2014年08月18日16:5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英超首秀就搞砸 曼联大将倒霉竟食鸟粪

  踌躇满志的荷兰人范加尔英超首秀就搞砸。新赛季英超揭幕战中,曼联主场1∶2败给了此前在联赛主场从未输过的对手斯旺西。寄诚庸先拔头筹,鲁尼扳平比分后又憾中立柱,西古德森再为斯旺西进球。曼联自1972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输掉联赛揭幕战。

  斯旺西的主帅蒙克是英超目前最年轻的主帅,算是名“菜鸟”级别的教练,上赛季才刚刚从前任劳德鲁普手上接过教鞭。而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热身赛又连战连捷的范加尔在赛前从未想到失败会来得如此之快。

  从比赛内容来看,曼联球员显然对新的三后卫阵型还不适应,比赛中的两个丢球都是后幺的位置出现了问题,特别是首个失球,弧顶处竟然出现了20米范围的防守真空。而下半时,曼联一度改打四后卫阵型,但还是没能堵住防守漏洞。比赛中,范加尔大多数的时候都坐在教练席上,对手进球和本队扳平比分的时刻,也没有特别的激动或是沮丧。此前他曾讲过,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球队才会有所改观,看来对目前不利的局面他还是有心理准备的。

  英国媒体赛后爆出的一则新闻更让人感慨,一个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曼联悍将阿什利·扬在比赛中疑似将从天而降的鸟粪吞进嘴里,堪称倒霉到家了。

  据《地铁报》报道,这离奇的一幕出现在比赛上半场的开场阶段,当时扬正由于不满队友的表现而怒吼,此时一个白色不明物体突然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地刚好掉进了扬的嘴里。而据赛后不少球迷在相关社交媒体上爆料,这个不明白色物体是鸟类的粪便,这无疑让人大跌眼镜。 综合

(来源:西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