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新赛季鸣锣开张 亚洲人寄诚庸攻入赛季首球

2014年08月18日14:14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新赛季鸣锣开张 亚洲人寄诚庸攻入赛季首球

  欧洲足球新赛季在火热的夏季末尾鸣锣开张,刚刚过去的周末,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正式拉开欧洲赛季的大幕。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为了照顾亚洲球迷而举行的英超揭幕战上,曼联主场1∶2不敌斯旺西,32年来曼联首次在联赛不敌对手。这样的比赛结果够让人惊讶吧,然而更破天荒的是,打入英超新赛季首球的还是位亚洲球员,是继朴智星退役后韩国足球的新天王寄诚庸。

  1989年出生的寄诚庸,在为英超斯旺西出场42次之后终于迎来个人首粒进球,而且还是2014-2015赛季英超的首粒进球,也是斯旺西最终能战胜曼联的关键进球。身为后腰的寄诚庸在比赛第27分钟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当时西古德森在禁区前沿做球,寄诚庸后排插上在禁区线外冷静推射打入球门右下死角,曼联门神德赫亚纵身飞扑也无法够到球。此后,寄诚庸将全部精力用于防守和阻挡曼联疯狂反扑,全场比赛他完成4次关键拦截,是曼联进攻的一大阻力。

  赛后,英国媒体一致赞扬了寄诚庸的表现,给他打出斯旺西队内球员第二高分。寄诚庸一夕之间名声大噪,继朴智星后,他将冲击韩国旅英第一人的荣誉。

  寄诚庸在进球后做出了心形庆祝手势。外界猜测,这是他在向妻子、韩国演员韩惠珍示爱。韩惠珍是央视引进韩剧《加油,金顺!》中金顺的扮演者,在中国影剧迷中颇有知名度。韩惠珍比寄诚庸大8岁,两人最初的爱情之路非常坎坷,去年夏天,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走进婚姻殿堂。爱情有成后,寄诚庸也有望迎来事业高峰,新赛季他能在英超赛场实现爆发吗?值得期待。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