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边锋阿什利扬误吞鸟屎 甚至放嘴里咀嚼

2014年08月18日08: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边锋阿什利扬误吞鸟屎 甚至放嘴里咀嚼

  狗屎运”一般用来形容运气好,那么“鸟屎运”呢?曼联大将用事实证明这代表点背。前晚在英超揭幕战中,今夏更换了教练又花重金引援的曼联主场爆冷,1:2不敌斯旺西。边锋阿什利·扬更是曼联最悲惨之人,比赛中不但形同梦游,更是罕见地误吞鸟屎。 扬子晚报记者 汤敏

   离奇一幕 曼联边锋误吞鸟屎

  曼联与斯旺西的比赛并没有像大家赛前预料的那样踢得精彩,范加尔执教红魔的首场英超便输了球,荷兰人只能自认倒霉了。不过如果评选比赛中最倒霉的人,恐怕范加尔要为阿什利·扬让位了,这位曼联悍将在比赛中疑似将从天而降的鸟粪吞进嘴里,堪称倒霉到家了。

  上半场比赛曼联队的一次防守中,阿什利·扬大声招呼队友站位防守,嘴部张开很大,不料这时候意外发生,天上突然掉下一坨鸟屎,不偏不倚砸进了阿什利·扬的嘴里,而此时阿什利·扬还在继续说话,甚至将鸟屎继续在嘴里嚼了几下。

  事实上,面对斯旺西的比赛,阿什利·扬的表现糟糕,而下半场他还一度被迫客串边后卫。不过虽然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但是阿什利·扬意外吞进鸟屎的一幕,无疑还是让他成为了焦点,这位不幸的曼联边锋恐怕只能自认倒霉了。不仅如此,有网友也开始依此恶搞阿什利·扬,他们以此前大热的游戏“飞翔的小鸟”为原型,创作出一幅PS的恶搞图,图中阿什利·扬被飞翔小鸟的鸟屎砸中,场面幽默感十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