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客场溃败 红魔沦为精神涣散战术凌乱球队?

2014年02月26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客场溃败 红魔沦为精神涣散战术凌乱球队?

  曼联今晨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2输给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曼联主帅莫耶斯赛前所描绘的曼联豪取欧冠冠军成为笑柄。

  虽然曼城和阿森纳上周在欧冠也以0比2落败,不过他们是分别输给巴萨和拜仁,对阵的是梅西和瓜帅,并且比赛中还有1人被罚下场。反观曼联,对手奥林匹亚科斯在欧洲足坛只是一个配角,此前只有一次闯进欧冠八强。其实,早在去年12月欧冠16强抽签仪式后,曼联便被视为抽得上上签。在英超表现低迷,足总杯和联赛杯先后出局后,欧冠成为曼联最期待的比赛。欧冠是曼联本赛季唯一没有吃败仗、莫耶斯唯一可以保住颜面的比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晨淘汰赛首战奥林匹亚科斯便自取其辱。为奥林匹亚科斯打入第二球的是被阿森纳租借到奥林匹亚科斯的坎贝尔。

  曼联今晨几乎派上最强阵容,只有上月引进的中场球员马塔作壁上观,马塔因为本赛季代表切尔西征战过欧冠,因此不能再为曼联上场。鲁尼和范佩西再次携手领衔曼联进攻线,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支曼联,全场居然只有1次射门击中对方门框范围,这还是在第89分钟比赛即将结束之时。

  曼联此战只能用丑陋来形容,全场看不到这支欧洲豪门球队有什么清晰的进攻战术和组织有序的防守布置,无论是0比1还是0比2落后时,依然是慢吞吞的倒脚传球。弗格森时代那种落后时的疯狂反扑,早已不见踪影。在莫耶斯执掌下,“红魔”沦为一支精神涣散、战术凌乱、毫无追求的屌丝球队。

  目睹手下战将不可救药的表现,绝望的莫耶斯只能瘫坐在教练席上。如果换作其他俱乐部,这样无能的主教练肯定立马下课走人。曼联名宿舒梅切尔赛后更新推特道:“我实在无语。”前曼联队长基恩作为英国电视台转播嘉宾说:“曼联俱乐部需要重建。”本报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