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热拜仁欧冠爆出小冷门 客场被曼联1:1逼平

2014年04月03日17:10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热拜仁欧冠爆出小冷门 客场被曼联1:1逼平

  昨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最差曼联”主场以1比1战平“最热拜仁”。“宇宙队”拜仁欧冠客场7连胜的纪录就此止步。

  尽管本赛季曼联保持欧冠主场4战全胜,但想战胜大热的拜仁,还是困难重重,毕竟后者是携欧冠客场7连胜而来。自1999年上演诺坎普奇迹后,两队交手6次,曼联输掉3场且仅有1胜。

  上半场,控球率仅22%的曼联,多次创造出射门机会。直到下半场第58分钟,红魔队长维迪奇回头望月将鲁尼开出的角球顶入球门。9分钟后,替补上阵的拜仁前锋曼朱基奇后点头球摆渡,传给中路插上的施魏因施泰格,后者凌空将球打进,1比1锁定最终比分。

  如果说本赛季的曼联是“史上最差曼联”,恐怕没人会怀疑。赛前德国媒体甚至在发布会上问曼联主帅莫耶斯会不会被拜仁打进7至8个球。但在这个夜晚,拜仁未能收走“大礼包”。

  同日的小组另外一役,巴萨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

  (通讯员吴越)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