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止步欧冠8强 莫耶斯:低级失误导致球队出局

2014年04月11日16:3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止步欧冠8强 莫耶斯:低级失误导致球队出局

  9日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拜仁慕尼黑队连进3球逆转遭淘汰。曼联主教练莫耶斯表示,球队频频犯下低级错误从而葬送了比赛。

  赛后,莫耶斯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队员们今晚表现得相当出色,但唯一的不足就是让对手很快地扳平了比分。我们有着良好的开局,却败在一些细小的失误上,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不断地创造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结束了欧冠之旅,曼联队在英超排名第七卫冕无望,联赛杯和足总杯也相继出局。谈到球队现状,莫耶斯认为“红魔”需要进入重建期,自己会努力带领球队尽快走出低谷。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