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莫耶斯发表声明 绝口不提曼联球员

2014年04月25日08: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发表声明绝口不提曼联球员

新华社伦敦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莫耶斯在被曼联解雇后,通过联赛主教练协会发表了一份声明,他感谢自己的教练团队、俱乐部工作人员和弗格森,但是对所有球员只字未提,足见他与球员闹僵的事并非传闻。

莫耶斯在声明中说:“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被任命为主教练我感到非常荣幸,过去和现在都将一直如此。在曼联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稳定发展期后接受这份工作是一项重大挑战,但接受这份工作前我从来没有犹豫过。”

他还说:“曼联主教练的工作压力是沉重的,但我从来都是努力地工作以应对这些压力,我的教练组也一样。我对他们过去一个赛季中付出的努力和忠诚表示感谢。”

“我们集中全力进行一线球队的重建工作,当然我们需要在英超欧冠中取得积极的成绩。但是在这段过渡时期,我们的表现和成绩没有达到曼联俱乐部和球迷过去一直期待的目标,我理解他们的焦虑,也与他们一样焦虑。”

“我想对曼联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从我进入那里的第一天起,他们让我感到我是曼联大家庭的一员,我也希望感谢整个赛季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我希望你们和俱乐部将来一切顺利。”

他最后说:“我一直相信,作为一名教练他永远不能停止学习,通过执教曼联,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带领他们打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我仍然感到非常自豪。我也感谢弗格森爵士,是他相信我的能力,给了我在曼联执教的机会。”

I 联赛主教练协会首席执行官贝温对曼联解雇莫耶斯的方式提出了指责,他说认为曼联不应该先由媒体放风来确认莫耶斯被解雇的消息,俱乐部应该首先正式通知莫耶斯。

他说曼联处理这件事情的方式“非常不职业,”他还对莫耶斯的执教能力大加赞扬,称赞他是英国足球最优秀的教练之一。(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