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范加尔:乐意出任曼联主帅 还得等待曼联的决定

2014年05月08日08:36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5月7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7日说,他乐意成为曼联主教练,但(是否能如愿)必须等待曼联的决定。

自从4月22日莫耶斯被解职后,范加尔一直是入主曼联的最热门人选。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得到这份工作,我希望我是那个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这份工作)也是一项很棒的挑战。”

曼联预计将在下周英超赛季结束后宣布主教练人选。

范加尔是在带领荷兰队参加为期三天的集训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还说:“你们以为我就是确定的人选,但最重要的是曼联是否也那么认为。你必须要等候俱乐部的决定,这总是有一个过程,你们媒体总是太快了。”

范加尔与荷兰队的合同到世界杯之后才到期,但他表示入主曼联的传闻不会影响荷兰队的世界杯行程。“我一直收到很多的工作邀请,我很清楚足球世界就是这个样子。”(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