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无牙”利物浦仍取开门红 范加尔搞砸曼联首秀

2014年08月18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牙”利物浦仍取开门红 范加尔搞砸曼联首秀

  英超开战 球迷失望远多于希望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开启无疑是周末的最大话题,无论是寻直播之路无门的观众,还是目睹心爱球队表现的拥趸,这个周末英超球迷的失望似乎远远多于希望。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赛事中,利物浦凭借斯特林与斯图里奇的进球,以2比1击败南安普顿。利物浦出售苏亚雷斯之后,球队的前场进攻依然强劲,斯特林在比赛第23分钟为利物浦打破僵局,亨德森后场长传,斯特林前插形成单刀,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南安普顿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技高一筹的利物浦在第79分钟锁定2比1胜局,斯特林头球摆渡,斯图里奇近距离将皮球送入网窝。

  曼联:范加尔搞砸首秀

  人们在英超揭幕战目睹了曼联以1比2输给斯旺西的过程,强势加盟的范加尔搞砸了自己的首秀。这场比赛是红魔在42年来首次联赛首轮主场落败,同时也是历史上首次联赛主场败给斯旺西。曼联上赛季在莫耶斯的执教下,丢掉了7个英超主场,这是自从1973~1974赛季以来的联赛主场输球纪录。

  对比上赛季疯狂赠送纪录的莫耶斯,曼联球迷在首战告负后也心生无力感,范加尔带来更多的是希望,他带队有着季前热身赛的6连胜威势,可惜的是第一场比赛就丢掉了主场。

  阿森纳:又是冠军热门

  作为在英超首轮亮相的第二支豪门球队,阿森纳在本赛季再次给枪手球迷带来希望,他们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2比1击败了水晶宫,但枪手的比赛过程乏善可陈,夏季转会到来的各路精英也表现平平。这让球迷不得不关注起赛事之外的新闻,例如主裁判不习惯使用泡沫喷雾,结果喷了卡索拉一脸。

  相对于各自球队的表现,球迷最关心的是自己还能不能看到免费的英超转播。周末的英超直播证实,“免费餐”依然存在,但质量却已下降,这个变化让球迷的失望情绪达到顶点。在广州的球迷观看英超只有两个途径:通过网络视频观看和通过广州竞赛的英超直播。广东体育这个英超前直播大户,本赛季已转向德甲直播,而广州竞赛周六直播了一场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后,第二场比赛是热刺对阵西汉姆,如果球迷想找阿森纳的比赛直播,只能点开网络视频交钱观看。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