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超冠军争夺战继续 国安要赢球人和想争胜

2014年08月18日07:3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要赢球 人和想争胜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贵州人和队。在16日率先进行的本轮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2比1力克天津泰达队,从而在积分榜上把国安甩下10分之多,令国安的争冠前景变得愈发黯淡。对此,国安主帅曼萨诺昨天特意指出,球队目前需要摆脱恒大在积分方面给国安带来的阴影。

人和目前列积分榜第5,且该队近4轮联赛取得连胜,士气正高。本赛季与人和的首回合交锋,国安曾在客场2比1击败对手,不过当时人和主帅还是宫磊,目前该队由朱炯统领。目前,恒大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国安10分。今晚国安如果稍有闪失,争冠的希望将变得更加渺茫。

曼萨诺昨天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说:“上一轮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我们没有拿到积分,这一场对阵人和就变得尤为重要。”

随曼萨诺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韩国外援河大成说:“队友们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得都很不错,相信我们在与人和的比赛中会有好的表现。我们本赛季还剩10轮比赛,希望可以逐步缩小与恒大的积分差距,而且希望倒数第2轮客场与恒大的比赛成为争冠的焦点之战。”

今晚,国安的郎征因累积4张黄牌将无法出场,他的中后卫位置很可能交给雷腾龙。另外,张呈栋的伤势已痊愈,很可能将夺回右前卫的主力位置。

人和主帅朱炯说:“国安在足协杯出局之后,对联赛冠军的渴望更加强烈,而且他们在主场作战,我们的压力可想而知。虽然我们之前取得了4连胜,但这场与国安比赛的难度不言而喻。但我要强调的是,国安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在很多方面也会出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把战术执行好,尽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

在昨晚结束的本轮其他4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主场0比1负于上海绿地申花,辽宁宏运主场0比2负于江苏舜天,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上海上港,为保级而战的河南建业主场4比0完胜列积分榜第3的广州富力,爆出本轮一大冷门。(高炜)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