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飞翼吃“鸟粪” 英媒调侃:鸟用瞄准器定位

2014年08月18日16:2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飞翼吃“鸟粪” 英媒调侃:鸟用瞄准器定位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揭开神秘面纱,而在首轮比赛中却出现很多让人意外的小概率事件,使得球迷在紧张的较量中找到别样的乐趣,下面我们就看看,在英伦这个足球大秀场,是哪些奇葩人,遇到了哪些奇葩事。

  天降阿什利·扬“鸟粪”

  【回放】曼联和斯旺西的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阿什利·扬突然抱怨队友防守不力,但正当他大声怒斥队友的时候,一坨白色的鸟粪从天而降,径直粘在了曼联飞翼的下嘴皮上,让人震惊的是,阿什利·扬居然将鸟粪吞进了嘴里。《太阳报》对此颇有兴致的调侃道:“这只鸟是用激光瞄准器来定位的吧!”

  【声音】“球迷们认为扬吃到了什么?A、鸟屎;B、口香糖;C、外星生物;D、莱因克尔的屎。”

  ———英国《每日邮报》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