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痛失好局 3:3战平安德莱赫特

2014年11月05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痛失好局 3:3战平安德莱赫特

  新华网伦敦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4日晚在酋长球场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D组比赛最后30分钟痛失3:0的大好局面,被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连追三球逼平。

  阿森纳此役只要获胜就能顺利出线,连续15个赛季晋级16强。凭借主场优势,“枪手”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维尔贝克在禁区内被对方的曼姆巴绊倒,为阿森纳赢得点球机会,阿尔特塔主罚命中。

  4分钟后,桑切斯为主队扩大比分,他在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时击中人墙,球正好反弹回他面前,智利人将球凌空打入对方球门,这也是阿森纳搬到酋长球场后的第500粒进球。

  第58分钟,桑切斯前场铲断,张伯伦得球后左路狂奔,在门前10米处推射打入球门远角,阿森纳3:0领先。

  然而,胜券在握的阿森纳再次显示出后防的脆弱。第61分钟,范登伯雷在越位位置上轻松破门。第73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内对米特洛维奇犯规,阿森纳被判极刑,范登伯雷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变成2:3。第90分钟米特洛维奇头球建功,为安德莱赫特获得宝贵一分,全场的阿森纳球迷顿时一片寂静。

  目前,阿森纳在D组名列第二,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5分,即使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淘汰赛也将面临非常不利的抽签形势。

  安德莱赫特上一场主场比赛中遭遇了比阿森纳更悲惨的命运,他们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3分钟被阿森纳连进两球,以1:2落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