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0比3惨败埃弗顿 阿森纳欧冠资格悬了

2014年04月08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资格枪手悬了

  英超第33轮昨天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0比3惨败给埃弗顿,前四岌岌可危。利物浦2比1击败西汉姆,暂时登上榜首。阿森纳已经连续4场不胜,埃弗顿则取得6连胜。卢卡库打进一球,并制造另外一个进球,本赛季他已经有14球入账。切尔西为缺少前锋发愁,他们外租的卢卡库却肆虐英超。阿尔特塔自摆乌龙,枪手0比3大败。

  温格赛后表示,埃弗顿表现更好,阿森纳需要重新找回战斗精神。“我们很快就失球了,下半场本来有起色,结果又丢了一个球,那个球其实很好防守。总之我们的表现太差了。”阿森纳本赛季面对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全部输球,温格表示,他不确定这是否影响了球员的自信,“这不能作为借口,我们进入了足总杯半决赛,我们要以此为目标,在杯赛找回状态。”门将斯泽斯尼也表示,阿森纳现在需要集中精神在足总杯,“我们要挽救这个赛季,就靠足总杯了,这是大家唯一可以争取的奖杯。”目前欧冠资格告急,斯泽斯尼认为,阿森纳会像上赛季力压热刺一样,最后时刻锁定资格,“这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尽管球队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可以做到。”(周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