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遭斯旺西逆转 “大腿”也难救“枪手”

2014年11月11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遭斯旺西逆转 “大腿”也难救“枪手”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联赛阿森纳昨日凌晨客场以1比2不敌斯旺西。桑切斯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进球,但球队后防线糟糕,枪手在比赛后期3分钟内连失两球送出胜利。

  在状态糟糕的阿森纳阵容当中,桑切斯是唯一表现配得上球星称号的球员,近期出色的状态让桑切斯获得“桑大腿”的称号,是阿森纳迄今还能在积分榜前四位置徘徊的功臣。本场枪手做客斯旺西,也是桑切斯为球队打入进球,他在第62分钟中路推射破门为阿森纳带来领先。最近的4场英超联赛,桑切斯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打入至少一粒入球,这已经是他4场比赛打入的第6粒入球。本赛季新来乍到的智利人在英超已完成了8粒入球,仅次于曼城的阿圭罗和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而在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场的14次比赛中,桑切斯打入的进球是12粒,超过了迭戈·科斯塔。

  但再伟大的前锋搭上一条坑队友的后防线,也只能接受沮丧的结果。阿森纳在第75分钟和第78分钟连续失球,让本该带走的3分不翼而飞。枪手的第一粒失球是直接任意球,吉布斯犯规送出任意球机会,西古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二粒失球是一次头球,钱伯斯被对手蒙特罗在边路突破,后者传中,戈米力压蒙雷亚尔头球破门。

  这样的结局实在令枪手球迷心碎,就连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也在赛后表示担忧,这样糟糕的后防线,阿森纳下赛季恐怕难以阻拦桑切斯离队的脚步了。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