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压力大到想离开大马: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

孙海光

2014年11月10日12: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压力大到想离开大马: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

“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在我的运动生涯中从未欺骗过任何人,我也绝不依赖违禁药物。”禁药事件后,李宗伟昨天首度发声,称听到这个消息后感觉很绝望,“这个打击就像一道闪电,摧毁了我过去的一切努力。”

当地时间8日晚间,李宗伟更新推特,首度谈及了禁药风波,“10月2日,我从仁川亚运会回来后就收到了药检没通过的通知,我很震惊,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李宗伟称职业生涯中,接受了超过100次的药检。“我从未欺骗,也从未尝试着去欺骗。我一向都很小心,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也不会喝酒。”李宗伟坚信这次兴奋剂检测并不是他的错误,“在马来西亚,没有医生的允许,我们不能在任何药房买到含有地塞米松的药物。这也就是有人问我要不要亲自见证B瓶尿样检测,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的原因。”

被卷进禁药风波后,李宗伟称压力大到想离开马来西亚,“我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事件存在太多谜团,希望能尽快摆脱污名。”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