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欧冠12分不能确保出线 温格都不敢相信

2013年11月28日14:3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欧冠12分不能确保出线 温格都不敢相信

  被誉为“死亡之组”的F组在26日晚的欧冠小组赛后凸显了其中的竞争激烈程度。完胜马赛的阿森纳积12分,但依旧不能确保出线,令主帅温格坦言“难以置信”。

  欧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阿森纳凭借威尔谢尔生涯的首次两度建功,以2∶0击退马赛,积12分继续领跑。但赛前的小组第三多特蒙德以3∶1力克那不勒斯,得以与意大利劲旅同积9分,搏回出线的希望。

  最后一轮,阿森纳客场对那不勒斯,多特蒙德对马赛,三队都有可能最终积分同为12分。但阿森纳形势最乐观。首先,“枪手”只要拿1分就能晋级;其次,阿森纳如果无法打平对手,但只要不输那不勒斯3个球,同样可以晋级16强。

  此外,E组的切尔西、H组的巴萨26日晚双双爆冷输球,分别积9分、10分,但都已从各自小组中出线。这样一对比,“死亡之组”的出线难度可谓是最大的。

  “这是我生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难以置信,但却是事实。形势很复杂,我们必须完成工作,”温格说。这位法国主帅同时强调,阿森纳绝不能提前就想着小负对手、即可出线的假设。

  “如果我们就想着不要大败,那就千错万错了。我们需要以积极地方式应对,尽全力赢下来,否则其他结果都是一场赌博。”

  作为目前的英超“领头羊”,阿森纳接下来要在联赛中先后对阵加的夫、赫尔城、埃弗顿。之后12月11日,他们将做客意大利,对阵那不勒斯,进行最后的决战。

  威尔谢尔说,不能轻视意甲劲旅。“那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回到主场,那不勒斯将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还没过关,必须要重新振作。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