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综合-马布里“哑火” 慈世平翻身

2014年11月10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综合-马布里“哑火” 慈世平翻身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詹婷婷)两位曾经叱咤NBA的全明星9日在CBA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一天。带领北京队火了几年的马布里遭遇黑色一天,他只得到5分,北京队也结束了三连胜的开局。刚刚开始在CBA淘金的慈世平则一扫三连败的晦气,带领四川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CBA前三轮,共有5支球队取得全胜,其中浙江广厦和北京首钢9日迎来强强对抗。主场作战的广厦队依靠双外援的出色发挥笑到了最后,富兰克林得到40分,霍尔曼得到19分、20个篮板。而北京首钢队的顶梁柱则哑了火,马布里只得到可怜的5分,这让莫里斯的34分成为徒劳。最终,主将失常的北京队95:111客场输球,结束三连胜的开局。

和北京队一样,青岛双星也结束了连胜开局,他们116:127负于老牌劲旅广东队。广东队赢在了多点开花,队内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易建联得到20分、7个篮板。

战胜了北京队的浙江广厦队取得四连胜,同时取得四连胜的还有辽宁衡业和新疆广汇队。两强的第四场胜利都是大胜,辽宁队130:85客场赢了山西队45分,新疆队在主场118:90赢了上海队28分。

马布里不开心,而另一位曾经叱咤NBA的明星球员慈世平则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此前三连败的四川队9日终于盼来一胜,他们129:126战胜江苏同曦队,防守专家慈世平得到24分、7个篮板,另一名外援菲巴贡献了29分、9个篮板。

四川结束了连败开局,但还有三个难兄难弟难求一胜,跌入低谷的八一队84:97负于山东高速,重庆队108:112输给了天津荣钢,他们和大比分输给新疆的上海队一样,都是四战全败。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福建SBS队112:130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队,江苏南钢100:106负于佛山,浙江稠州银行队133:106大胜吉林东北虎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